nuff1

Thursday, February 28, 2013

20130228一日段子荟萃



@展江:听说,这是传说中的环保真相:空气洁净靠风,水质转好靠冲,垃圾处理靠坑,应对民众靠蒙。

@雨天的SELF:王家卫有一次让他的演员翻译 I love you,有的演员翻译成我爱你。墨镜王说,怎么可以讲这样的话,应该是“我已经很久没有坐过摩托车了,也很久未试过这么接近一个人了,虽然我知道这条路不是很远。我知道不久我就会下车。可是,这一分钟,我觉得好暖。”—— #如何让演员摔剧本走人

@东土大唐三俗和尚:王家卫有一次让他的演员翻译 Bei jing,有的演员翻译成北京。墨镜王说,怎么可以讲这样的话,应该是“我已经很久没有来过这里了,也很久未试过这么接近一个人,虽然我知道不久就要离开,虽然我知道我们离得不远,可是,这一分钟,我真的看你不见。

@dongdongqiang:北京真是一个适合宅人生存的地方。每年有340多天都能轻易找到不出门的理由。

@费明微博:全国人大代表,都到齐了吧?都在京了吧?霾死你们丫的!

@和菜头:风在吼,马在叫!高楼在嘶号,黄沙在咆哮!沙暴风来万丈高,鸟巢裤衩,看不见了。五环上空,大脸妹子真不少!黄沙帐里,抗咳英雄逞英豪!拿起了胶带封条,戴上了面罩口罩,保卫家乡!保卫黄河!保卫华北!保卫全中国!

@网易轻松一刻:中国要给PM2.5起中文名啦,请问,你有什么好建议?1,口罩系数。2,幸福指数。3,拼命2.5。4,微尘2.5。5,赔命2.5。


@夏河:中国人特喜欢干一件除了伤人其实没啥意义的事:对比。李安奥斯卡了张艺谋莫名奇妙被万人踩踏一顿;邻居家孩子考上好学校了,你莫名奇妙就被父母数落一顿;闺密老公赚钱多点,你莫名奇妙的就要和爱人吵一架;张xx捐钱了全国一毛不拔的网民齐声说又没李xx捐的多。这个习惯好么?

@宋石男:昨晚跟冉匪,老莫,大眼饮酒。喝一半,老莫贴着我和老冉的耳朵说,看一个人的本性,主要看他如何对待远不如自己的人。我说,是的,冯小刚是大sb。

@炮兵孙二喜:主席问冯小刚:"屌丝是什么?""jb毛,主席!"冯小刚,卒。

@网易轻松一刻: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大家都姓李,一个叫李安,一个叫李双江,一个打造了“少年派”,一个打造了“少年犯”;一个领到了小金人,一个领到了小淫人。(网络)

@tengbiao:我91考入北大,全国一张卷,我的成绩是523,吉林省第11名。北大法学院从吉林录取3人,从北京录取30多。我记得有北京同学成绩在480分左右的,这成绩在吉林恐怕连最差的本科都上不了。如今我和孩子都是北京户口,但我坚决反对北京户口的这种特权。

@胡不饭我:屌丝是我心目中2012年度新词,甚至2010年代新词。它是强烈的自嘲,而自嘲从来是文明人的重要特征。它是个体意识觉醒。这个词在中国城市化率超50%之后出现实非偶然。它宣示中国文化告别集体、农村时代。屌丝时代,将出现与美国品牌竞争的消费品,包括娱乐、时尚、软饮料、酒等等。

@bigman510:几天前央视那个街头采访“你缺什么?”有个哲学大爷回:“缺或不缺,都是一种妄想。”虽然战力爆表,但之前那个老奶奶的回复也很亮:“我就是缺个水表。”


@李刚-人神共奋:一个在印度的中国记者讲了他的一个经历:他的邻居常常听到他抱怨停电,并感到非常奇怪:“难道在你们中国从来不停电吗?”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,她不以为然;电器跟牲口一样,是需要经常断电休息的。打算嘲笑的同学,不妨细细想一想印度人看待世界的不同角度。

@王老板:一个在中国的美国记者讲了他的一个经历:他邻居常常听到他抱怨封网,感到非常奇怪:难道在你们美国从来不封吗?在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,这位姓方的邻居不以为然:网络和牲口一样,是需要经常封闭休息的。打算嘲笑的同学,不妨细细想一想这位中国人看待世界的不同角度。

@gongminyaoyao:乌龟受伤,让蜗牛去买药。过了2个小时,蜗牛还没回来。乌龟急了骂道:他妈的再不回来老子就死了!这时门外传来了蜗牛的声音:你他妈再说老子不去了!——我觉得,说的就是改革派和政府。

@nhkdomo:许多宣传口号,如“没有‘共产党’就没有‘新中国’,“只有‘共产党’才能救‘人民”,都明显违反了?广告法?关于禁止使用‘绝对化用语’和’保证性承诺‘的规定,属于虚假宣传。设想一下,如果一个广告说:“只有’马应龙‘才能治’痔疮”,是一定会被重罚甚至停业整顿的。

@覃里雯:今天遇到位流亡的公知朋友,小半辈子秉持“一点点推后新闻红线”的理想,自以为谨慎地推着,忽发现红线已在身后,稀里糊涂成了异端。如今带着孩子和身体不好的妻子,做份勉强的工作,只是温和而伤感地谈谈既往。精明的人们或各有高见,我的敬意却要送给这些傻人。

@avb001:鲁国攻打邹国,邹国老百姓非但不奋起保卫国家,还幸灾乐祸看热闹。邹穆公想要把他们全部杀掉,就去请教孟子。孟子说:丰收时你巧立名目横征暴敛,灾年你守着满仓粮食,却让百姓饿殍遍地,还须唱歌赞美你,既然国家是你一个人的,它生死存亡又与百姓何干?——在罗少将眼里,孟子肯定也算是卖国贼吧?


@薛师:这个国家最让我心悸的,不是国家机器任意妄为地作恶,而是占据主流力量的普通人纷纷告诉你:这个国家就是这样的,你改变不了的,习惯了就行。他们可能是你的同学,同事,朋友,亲人,爱人。只要自己不被伤害,他们可以容忍任何人被伤害。

@lianhuaxiaofo:这边厢说:我们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、洒热血。那边厢说:江山是我们打下来的,要江山拿两千万人头来换!草泥马的人格分裂呀!你们丫打仗无非就是为了分地主的地、老婆、小老婆、闺女,看当年的招兵广告就知道。别tm老惦记着自我吹嘘!

@cxiaoji:内部消息称,在东亚地区销售的下一代Xbox主机,将采用偏头25度结合V字手势戳脸的动作唤醒体感控制器。

@喷嚏网:【论女汉子与软妹子的区别】我今天算是明白为什么我一直单身我表姐一直有很多人追了。元宵节放烟花很吵,一个男的同学给我打电话,说听不到我说什么。我大吼一句,你麻痹聋啊。同样的情况刚才发生在我表姐身上,她说,是不是我骂你你也听不到呀,大坏蛋大坏蛋大坏蛋……

@a没使劲公爵:“你们中国人的名字都太复杂了,我们记不住复杂的名字,所以,我们全班决定以后就管你叫‘莫言’。”隔壁班的班长玛利亚·斯捷潘诺夫娜·梅利尼科娃对我如是说。

@StarKnight:哦,原来网易评论里经常出现的“去年买了个表”就是QNMLGB的转写啊,学习了!

@wenly_:人与人之间最小的差别是智商,最大的差别是坚持。


@jiezitui:三星越来越大,苹果越来越长,诺基亚越来越硬。手机女生都不知道买哪个......

@Excelov:如果你太在意别人的想法,那么你的生活就像一条裤衩,别人放什么屁你都得接着。




No comments:

Total Pageviews/统计信息

nuff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