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1

Saturday, December 22, 2012

康美药业:这样的文章还有独立性吗?——中能兴业对申万医药首席罗鶄的回应


在雪球上看到申万首席对我司与《证券市场周刊》合作《康美谎言》一文的回应,感慨良多。也简单说几句吧。虽然我知道自己在浪费时间,因为我喜欢把时间花在读年报上。

申万罗女士希望我们有什么事都向上市公司询问,这个我们没有做到。因为在2008年可转债募集说明书、2010年配股说明书这些具有法律效力的文件中,居然出现伪造的土地证号,我们怎么去向上市公司确认呢?难道去问上市公司,你们造假了吗?

罗女士反复强调“一点小小的利益”、“利益的驱动”、“损伤一些人的利益”这些东西。罗女士问,这样的文章还有独立性吗?其实我也想问对方相同的问题。

我不知道罗女士为什么如此看重利益?进而猜测我们在康美的利益?因为我都不知道自己的利益在哪里。我恳请罗女士或者康美公司向证监会举报,以彻查我本人、我司、我司员工以及亲属等是否持有空头头寸。

在此,我声明一点:在搞清楚A股做空的法律风险、是否存在道德问题之前,我们不会进行任何做空交易。

罗女士质疑我们没有证券咨询资质,这真的让我很无语。中能兴业在没有各种资质、证书的情况下从事上市公司基本面研究十个年头了,我一向不太重视这些纸片。朋友们觉得我们应该去搞一个吗?

回应文章中说他们如何敬业、成绩如何突出,也许是吧。我只想告诉她一件小事:我们的调查人员去普宁的时候是在夏天,而他们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冬季。我们不得不带着厚厚的羽绒服去接他们。

什么是噪音,什么是真相,不用留待后人评说,有大白于天下的时候。

No comments:

Total Pageviews/统计信息

nuff3